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官员称至少13人在驻伊大楼爆炸中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9日 23:3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联合国官员19日称,至少13人在当天发生的联合国驻伊办事大楼的爆炸事件中死亡。目前仍有人被埋在碎石之下。

  美国驻伊拉克一名负责治安的高级官员当天在巴格达说,有证据表明,当天联合国驻伊拉克办事处发生的爆炸可能是一起自杀性袭击事件。

  目前美国总统布什已经赶往克劳福德农场,准备听取助手向其汇报此次爆炸的情况。布什尚未就此事发表公开评论。

  联合国驻伊拉克办事处所在的巴格达运河饭店19日发生爆炸,联合国伊拉克问题特别代表德梅洛在爆炸中受重伤。(闫小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