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驻伊办事处大爆炸 伊问题特别代表受重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9日 21:56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8月19日电(记者邵杰、李骥志)目击者说,联合国驻伊拉克办事处所在的巴格达运河饭店19日发生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约70人受伤。联合国官员说,联合国伊拉克问题特别代表德梅洛在爆炸中受重伤。

  目击者说,爆炸发生于当地时间下午4时(北京时间当晚8时)。爆炸发生时,饭店内有数百人,其中包括联合国的许多工作人员。爆炸使建筑物受到损坏,升起的黑烟在数公里外
都能看见。有几架美军“黑鹰”直升机在现场上空盘旋。

  目前尚无人宣布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

  这是本月7日约旦驻伊拉克大使馆发生爆炸导致1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之后,在巴格达发生的第二起重大爆炸事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