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企图劫持阿尔及利亚客机的劫机者主动投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9日 21:22 新华网

  新华社阿尔及尔8月19日电(记者徐东华)据阿尔及利亚国家电台报道,一名男子19日企图劫持一架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37客机,但劫机者后来却出人意料地主动向当局投降。

  这名55岁的劫机者,当天早上搭乘从首都阿尔及尔起飞,中途经过阿西北重镇奥兰,然后飞往法国里尔市的一架班机。飞机起飞后不久,他威胁机组人员说自己携带的盒子中装
有一枚炸弹,并要求飞机改变航线飞向瑞士的日内瓦。在机组人员的劝说下,他同意飞机在奥兰降落加油并释放所有乘客。

  当飞机在奥兰机场降落后,这名劫机者却主动离开飞机向当局投降。(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