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东方拉登”出资4.5万策划实施万豪爆炸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9日 19: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尼西亚警方8月19日指出,日前在泰国落网的“东方拉登”,基地组织东南亚地区负责人汉巴利曾在今年6月份出资4.5万美元,作为实施印尼万豪酒店爆炸案的资金。

  菲律宾警方总探长埃尔温·马帕森对记者说:“汉巴利在今年6月份转移了一笔总数为4.5万美元的资金,用以策划和实施万豪酒店爆炸案。他表示目前印尼警方正在调查这笔钱
在制造了这起爆炸案后所剩的数目。

  同时马帕森还公布了9名涉嫌制造万豪酒店爆炸案嫌犯的名单。其中有2名马来西亚人还被怀疑参与制造了去年10月的巴里岛爆炸案。

  此外,菲律宾警方正式向美国提出要求,希望能够对汉巴利进行审问。菲律宾外长奥普莱在一份声明中说:“菲律宾和其它国家同样应该有机会分享从汉巴利那里得到的有价值的情报。”汉巴利被怀疑策划了2000年发生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爆炸案,22人在那次爆炸中丧生。(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