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Virtalis向英空军交付直升机话音编组训练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9日 19: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8月12日报道,VIRTALIS防务分公司已经向英国皇家空军交付了第二阶段虚拟现实直升机话音编组训练器。

  两个基地负责英国皇家空军的直升机训练,位于肖布里的英国皇家空军中央飞行学校(直升机)和国防直升机飞行学校以及位于瓦利的英国皇家空军搜索和援救训练部队均在使用该系统。

  该计划的第二阶段是要生成沿海岸飞行模型,如令人惊奇的虚拟岛屿,半神秘半像的安格尔西岛,60米(200英尺)高的悬崖等。它还能够虚拟现实训练悬挂载荷,在充满障碍物的狭窄区域里截获目标或投放。

  后座飞行员完成话音编组技艺在执行搜索和援救任务和向遥远地区投放军用和生存资源任务时起重要作用。在英国皇家空军"格里芬"直升机后舱,系安全带的话音编组飞行员通过开舱门和口头向驾驶员传达飞行指令,以便保证精确和安全进场到直升机着陆场或目标区。(孙滨生、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