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报称利比亚协助解救了14名撒哈拉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9日 19: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媒体8月19日报道说,利比亚声称他们协助解救了14名欧洲人质。此前,马里方面证实他们已经接到获释的这些人质。

  据柏林《每日镜报》报道,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埃尔-伊斯兰·卡扎菲称,他负责的一个慈善基金会使用“它与绑架者的政治接触”,协助了人质获释。

  赛义夫还强调说,他的“卡扎菲国际慈善组织协会”没有付赎金。《每日镜报》称他们是在18日夜间通过电话采访赛义夫的。

  自今年2月19日以来,先后有32名欧洲游客在阿尔及利亚境内的撒哈拉沙漠被一个名为“萨拉夫宣教与战斗组织”的恐怖组织绑架。5月13日,阿尔及利亚国家人民军部队解救出了17名游客。在剩余的15名人质中,有1名德国女游客死亡。马里政府8月18日晚发表公报说,被绑架的14名欧洲人质已于当天在马里北部获释。(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