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规定欲以“移民大抽奖”获准移民的须网络登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9日 17: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9日电法新社消息,根据19日公布的新规定,有意通过美国国务院一年一度“移民大抽奖(Diversity Visa Lottery,即多元文化移民签证抽签)”以取得移民该国机会的外籍人士,未来将不得再提出书面登记表,而必须在计算机网站上登记。

  国务院发表声明说:“从今年开始,根据移民大抽奖办法来申请美国移民签证者,一律必须在指定的网站上完成登记。”

  声明中说:“国务院不再受理移民大抽奖的书面登记或电子邮件申请。”

  声明中说,实施新规定的目的,是要提高抽签的效率,并减少申请人作假的可能性。这类申请人可能会利用目前办法中的漏洞,来为美国构成安全风险。

  每年全世界各地都有大约六百万人参加抽奖,以期取得五万五千份签证之一。

  一名国务院官员说,关于新规定的详细内容可望在八月底公布,包括登记用网站的网址以及最后登记期限等。

  国务院并说,相关网站上会张贴供申请人填具的标准表格,同时登记表上必须附有申请人的数字照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