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中华两岸旅行协会理事长访问山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9日 17:04 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年8月19日讯应山东省旅游协会邀请,台湾“中华两岸旅行协会”理事长理事长王启汉于8月15日至19日再次到山东考察访问。在鲁期间,王启汉理事长先后在青岛、威海、烟台等市考察了旅游景点、宾馆和市容。

  山东省旅游局梁文生副局长会见了王启汉理事长,并介绍了山东省旅游发展情况及规划,希望两岸业者共同努力,增加交流,加强合作,共同繁荣鲁台旅游业。

  王启汉理事长认为,山东的旅游资源丰富,品位很高。再次来山东,感到山东各方面发展很快,而且旅游资源丰富,条件非常好,山东旅游大发展的时机和条件均已成熟。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山东的认识和了解,将积极推动台湾旅行业者与山东同行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就“山东省旅游交流团”应台湾“中华两岸旅行协会”邀请赴台交流和明年春季在青岛举办“第七届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等事宜进行了商讨。(鲁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