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当局称对大陆专业人士赴台申请将加快审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9日 15: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9日电台当局称,将加速核准对大陆人士赴台申请,据称“陆委会”近期将公布新的审核办法。

  据岛内“工商时报”报道,“陆委会主委”蔡英文称,大陆人士来台从事专业交流,前一段时间受到SARS疫情影响而暂缓,将在近期加快核准大陆专业人士来台申请。同时,大陆人士来台新审核办法预计近日将可对外公布。

  目前大陆人士申请赴台,除了探亲、探病之类的社会交流外,另一项主要交流管道即是专业交流。据了解,台当局目前核准共计19类大陆专业人士得以项目申请来台参访。但此交流管道,在5、6月因SARS蔓延,为了避免疫病的传播几乎中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