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报称以色列存在袭击巴勒斯坦人的地下组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9日 15: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合众社消息,长期以来一直担心巴勒斯坦人对犹太人发动袭击的以色列政府现在面临着一个棘手的问题:一批犹太人打算对巴勒斯坦人实施报复性袭击。

  《纽约时报》报道说,一个犹太人地下组织正在正在策划对巴勒斯坦人发动报复袭击,以色列官员对此深感忧虑。

  《纽约时报》称,由于案件棘手,以色列政府已下命令要求不得将此事声张出去,有关部门逮捕嫌疑犯时使用的也是秘密军事逮捕令。这种逮捕令很少用在犹太人身上,以色列政府通常用它来逮捕那些与恐怖袭击有牵连的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安全部门一名高层官员向《纽约时报》透露说,在过去的两年中西岸地区已经有至少7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19人受伤,而这些案件都是由一些以色列平民实施的。最让人担心的是那些有“山地人”之称的西岸地区犹太定居者。

  巴勒斯坦方面和部分以色列民众强烈批评希伯伦地区的一些定居者,称这些人是疯子和破坏者,正是这些人蓄意使自己及自己的孩子遭受伤害,而这些定居者则反过来指责巴勒斯坦人总是在袭击他们,宣称以色列士兵也无法保护他们的周全。(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