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务院昨天又传炭疽信件袭击 办公室被封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9日 15: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法新社消息,美国国务院办公大楼内昨天发现一个内有可疑白色粉末的信封,由于担心白色粉末是致命的炭疽菌,国务院立刻紧急提升了安全警戒级别。

  这个信封最早是在国务院公共联系办公室内发现的,这个办公室随后紧急关闭,联邦调查局反恐小组和外交安全局特工小心翼翼地对白色粉末进行了检验。

  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向记者透露说,出事办公室附近的所有通风系统也紧急关闭以防万一。“这个地区已经被封闭了。”

  国务院用内部通信系统对工作人员宣布说,“一封含有未知白色粉末的可疑邮件”在公共联系办公室内被发现。

  在2001年的911恐怖袭击发生后不久,许多内藏炭疽菌的信件邮递到美国一些新闻机构和议员手中,造成五人死亡。

  美国国务院办公大楼旁边的一个邮件处理中心也曾经收到了一份炭疽邮件,其中的一名工作人员被细菌感染,但最后幸运地痊愈。

  在这一连串炭疽信袭击事件发生后,国务院以及其他政府部门收到的邮件都要经过照射检查,以确保信封中没有炭疽菌粉末。(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