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波音公司拒访阿莲恼羞成怒:我要让你形象受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9日 10:5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消息正在美国“过境”的吕秀莲因被美国波音公司取消参访行程,18日在西雅图公开抨击波音“可耻”,质问波音“能不能公开说‘放弃去年与华航签订的合约’”,并指波音拒绝她就是拒绝台湾。

  吕秀莲在与台侨的宴会中还批评波音公司有黑手背后操纵台湾五十五年,波音去年抢得华航生意,现在当她要访问却又反悔了。

  她稍早时与媒体私下谈话时还表示,她已通过电话向陈水扁报告此事,还要求大家打电话到波音公司抗议,让波音形象受损。

  据台湾媒体报道,吕秀莲是在结束中南美的活动后过境美国西雅图,对于原订昨天参访波音公司的行程被取消,态度强硬地讲出上述重话。

  台湾“总统府”公共事务室主任黄志芳表示,这件事非常“不可思议”,波音公司去年才拿下华航大笔飞机采购订单,今年就“翻脸不认人”,并称此事件会促使岛内各界对波音公司重新考虑和评估。(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