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新闻背景:俄罗斯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介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9日 10: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9日电莫斯科航展,又称为俄罗斯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MAKS),是一次大规模的航空航天工业展览盛会,这一盛会主要致力于向人们全方位的展示国际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莫斯科航展每两年举办一次,第一届莫斯科航展是在1992年前苏联解体之后的第二年举行,地点在俄罗斯莫斯科附近的儒可夫斯基城。此次莫斯科航展已经是第六届,时间为8月
19日至24日,地点也是在儒可夫斯基城。

  莫斯科航展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它可以大范围地向人们展示航空航天工业的研发结果、先进技术、最新材料、复杂的飞行器和太空飞船研究设计和检验技术等。

  莫斯科航展这一盛会同时也是俄罗斯人民向世界各国来宾展现俄罗斯人热情、真诚风貌的一个很好的机会。

  本届莫斯科航展一共有450家俄罗斯航空航天企业参加此次航展。同时,已经有约来自34个国家的100多家航空企业提出参加航展的申请。与所有的欧洲国际航展一样,根据计划,航展前三天,也就是8月19-21日,将只对各国企业开放,他们可以进行谈判并签署协议,而后三天将对广大游客开放进行参观。同时,后三天还有飞行表演等一些娱乐活动。(阿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