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将派5千多警员力保莫斯科航展顺利进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9日 10: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9日电俄罗斯政府已经明确表示,俄罗斯警方将会派出5千多名警员参与即将于8月19日至24日举行的2003年莫斯科航展的安全保卫工作,以此力保莫斯科航展安全顺利地进行。此次航展举办的地点在莫斯科附近的儒可夫斯基城。

  俄罗斯内政部公共秩序处新闻司的官员周一告诉塔斯社说:“在儒可夫斯基城举办航展期间我们将会设立一个特别安全制度,根据这一项制度我们将会加强交通管制,并增加警
员在街道进行巡逻。”此外,据俄罗斯内政部公共秩序处新闻司的官员透露,在莫斯科航展举办期间俄罗斯警察还将会对每一名游客的汽车和手提行李进行检查,俄罗斯警方严禁参加航展的游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和宠物进入航展现场。

  俄罗斯内政部公共秩序处新闻司还透露说,在航展举办期间,俄罗斯警方还将在莫斯科的喀山火车站和市内地铁站加强各种安全措施,因为届时将会有大量游客会在这些地方乘坐汽车前往航展现场。(阿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