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沪上台商投诉又添新门路 投诉协调中心挂牌成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9日 09: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上海八月十八日电(孔彦、许晓青)沪上首家区域性台商投资企业投诉协调中心今天在嘉定区挂牌。这里的台商企业在遇到各类疑难问题时将可就近得到及时排解。有关人士表示,未来还将有多家投诉协调中心陆续在上海各区开张。

  此前只有一家市级台商投资企业投诉协调中心负责处理相关投诉。随着上海台资企业不断增多,需要协调处理的事务数量增加,因此需要建立更多的区域协调中心,就近为台商
提供服务。

  上海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说,今日揭牌的“台商投资企业协调中心”旨在为该地区台商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使其能安心创业。

  根据有关细则,台商企业如遇到问题向协调中心投诉,协调中心将出具意见书,并主持调解。对于专业问题,中心将移交有关部门处理,并适当地提出处理意见。有关人士表示,投诉中心将及时处理投诉,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投诉者。

  在沪投资多年的台湾商人陈庐一对此举赞不绝口。他说,过去,由于对祖国大陆的相关政策法规了解不足,不少台湾投资者会无意中违规。他认为,开通投诉中心后,嘉定将会吸引更多的台商前来投资。

  嘉定是上海台商投资企业数量最多的地区之一。据统计,截至今年六月底,已有超过七百家的台资企业落户此地。在此间工作生活的台胞已达上万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