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连环枪击案有眉目 目标锁定一白人男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9日 09:20 北京青年报

  据《查尔斯顿公报》消息,目前,美国西弗吉尼亚州警方已经初步锁定了近期制造连环枪杀案的嫌疑目标。有目击证人称,曾在一起枪击案现场附近见过一辆黑色车身、周围有金色镶边的小型客货两用车。目击者还报告说,车上有一名体格魁梧的白人男子。

  卡诺瓦县警长戴夫·塔克说,调查人员相信,在上周的3起枪杀案中,凶手使用的是小口径步枪,警方目前正在检验这些枪杀案中的子弹残体是否来自于同一件武器。警方还发现
,7日身亡的两名受害者是被人从远距离开枪打死的,子弹轨迹分别长31.5米和63米。塔克说:“根据我们了解的情况,我们非常确信是同一名杀手所为。人们看到了一名白种男子,而且两名受害人之间没有任何关系。后面一点我们正准备重新核定。”

  警方接到报告说,14日,两起枪击案现场都有目击者看到一辆黑色客货两用车。一名目击者说:“当时这辆车在停车场里呆了有20分钟,不断地从这头开到那头,因此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总觉得这辆车有点不对劲。”

  另一名目击者则很肯定地说击中一名受害者的子弹肯定是从一辆黑色的车里射出的。“枪声刚落,他就倒在地上,这辆车马上加大马力逃走,轮胎在地上磨得尖叫。”

  卡诺瓦县委员会主席肯特·卡珀说,目前警方调查的焦点是那辆神秘的黑色客货两用车,并正对现场摄像头拍下的镜头进行研究。

  当地警方已经与美国联邦调查局以及联邦酒、烟、火器和爆炸物局联合成立了一个特别反应小组,负责侦破系列枪击案。北京青年报/杨晴川、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