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3名德国人驾机非法进入乌克兰领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8日 21:39 新华网

  新华社基辅8月18日电(记者赵宇)乌克兰安全局新闻中心18日宣布,在未得到乌有关部门允许的情况下,3名德国人驾驶一架轻型私人飞机于17日非法闯入乌克兰领空,目前他们已被乌警方扣留。

  乌克兰安全局官员说,驾驶飞机的是一名74岁的德国老翁,机上还有另外两名德国人。乌克兰空中管制人员在雷达显示屏上发现了这架飞机。飞机17日在乌克兰第聂伯罗彼得罗
夫斯克市机场安全降落后,乌警方立即拘捕了这3名非法入境者。

  据悉,乌安全局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分局已根据乌克兰刑法第334条,以违反国际飞行规则的罪名对上述3人提起刑事诉讼。

  1987年5月28日,德国青年鲁斯特驾驶一架单引擎运动飞机突然降落在原苏联首都莫斯科的红场,曾引起极大的轰动。当时的苏联最高法院以非法进入苏联国境、违反国际飞行规则和恶性流氓罪判处鲁斯特有期徒刑4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