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国务委员唐家璇就加强联合国作用阐述中方立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8日 20: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八日电(记者朱大强)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今天在此间就加强联合国作用阐述了中方立场,强调各国都应支持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特别是维护和平、促进发展方面发挥核心作用。

  唐家璇是今天下午在中南海会见来访的第五十八届联大当选主席、圣卢西亚外长朱利安·罗伯特·亨特时作上述强调的。

  唐家璇指出,联合国应成为各国参与全球化管理,推动国际关系民主化,建立国际政治经济新秩序的重要舞台;应维护《联合国宪章》的权威性以及国际关系的基本准则。

  谈到联合国的改革问题,唐家璇说,联合国本身需要与时俱进,进行必要和合理的改革,以更好适应国际形势的发展和变化。

  亨特对此表示赞同。他感谢中国对联合国和他本人工作的支持,表示愿在任内进一步促进联合国与中国在各领域的合作。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交换了看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