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防部否认BBC曾与其讨论播出伊武器情报节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8日 20: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国防部新闻主管帕姆·蒂尔8月18日表示,英国广播公司(BBC)在播出有关质疑关于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情报的节目前,从未给国防部对此做出反应的机会。

  蒂尔是在接受凯利事件独立调查小组讯问时做出上述表示的。她说:“当节目制作者称他们已经就此事和国防部进行过联系时,我感到很奇怪,因为我可以确定这件事从来没有
发生过。”

  蒂尔称英国国防部新闻办公室的电话记录可以表明,在5月29日BBC关于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情报问题的节目播出前,他们从未与国防部就此事进行过讨论。

  据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的新闻主管坎贝尔及其外交事务顾问将于8月25日接受调查小组的讯问。(中国日报网站/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