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称撒哈拉人质事件已经处于最后解决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8日 19: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8月18日表示,他们解救14名在撒哈拉沙漠被绑架欧洲游客的行动已经到了最后阶段。这14名欧洲游客已经被阿尔及利亚一个恐怖组织扣为人质达5个月之久。

  据报道,德国政府发言人当日称:“我们处于解决人质事件的最后阶段。”这名发言人没有透露这些人质目前所在位置等细节问题。

  自今年2月19日以来,先后有32名欧洲游客在阿尔及利亚境内的撒哈拉沙漠被一个名为“萨拉夫宣教与战斗组织”的恐怖组织绑架。该团伙与本·拉登领导的“基地”组织联系密切。

  5月13日,阿尔及利亚国家人民军部队解救出包括10名奥地利人、6名德国人和1名瑞典人在内的17名游客,并于第二天将他们送回国。在剩余的15名人质中,有1名德国女游客不久前在沙漠中因太阳暴晒而脱水死亡。西方各大媒体纷纷猜测这些人可能于8月18日获释。(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