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卡莫夫公司计划向土提供145架武装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8日 18: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8月14日报道:俄罗斯卡莫夫公司总经理米赫耶夫表示,该公司有希望与土耳其签署提供145架卡-50-2型武装直升机合同。

  他指出,早在6年前,土耳其政府宣布招标购买武装直升机,将优先权交给了美国的贝尔公司,而俄罗斯的卡莫夫公司处于第二位。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土耳其又转回到俄罗斯的报价上。1997年,俄罗斯方面在参加招标时建议,不仅为土耳其提供直升机,还将在土
耳其进行联合批生产,而美国方面只答应提供直升机。

  从2002年中期开始,土耳其恢复了与卡莫夫公司的谈判,有意与俄罗斯方面签署提供武装直升机合同。这些谈判已经接近结束,有希望于今年年底前解决所有问题。

  如果签署合同,则合同的执行期限为6年,而且帮助完成这一合同的还有一家以色列公司,该公司负责制造武装直升机的电子设备,同时也将组织在土耳其的联合生产。(刘锁、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