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金门少年合唱团直航厦门赴泉州参加童声合唱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8日 18: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厦门8月18日电(杨伏山、孙健、储开军)金门县少年合唱团一行六十人,十八日上午从金门水头码头搭乘“东方之星”号客轮驶抵厦门和平码头,转赴泉州参加“二○○三泉州国际童声合唱节”活动。这是金门少年合唱团历次到祖国大陆参加文艺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包括五十名合唱团成员、十名领队的金门少年合唱团,甫抵厦门即转赴福建省泉州市
,下午马不停蹄安排演出彩排,晚上参加合唱团夏令营入场式文艺踩街和“二○○三泉州国际童声合唱节”开幕仪式和演出活动。

  据了解,金门少年合唱团本次活动主要内容还包括:两岸少年共植“海峡少年友谊林”、游览泉州名胜、参加“闽南方言童谣合唱音乐会”、“夏令营团队音乐交流会”等。此外,来自金门的少年还将深入莅临泉州参加“二○○三泉州国际童声合唱节”成员单位的祖国大陆少年朋友家做客参访,“燕飞百姓家”。

  金门少年合唱团是应泉州市文联邀请前来祖国大陆参加文艺交流活动的。他们将在五天后从厦门搭乘“马可波罗”号客轮原路返回。(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