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两党力推“投票包机” 吁“大选”前立即上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8日 16: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8日电国亲党团要求推动“投票包机”,呼吁“行政院”规划金马地区、大陆地区民众开放返乡投票,并在沈阳、大连、北京、天津、武汉、上海、南京、厦门、广州、深圳等台商聚集的城市举行定点“投票包机”;对于欧美等海外台商,国亲两党也将规划“不在籍投票”,并列入下会期优先法案。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团书记长李嘉进也向民进党团喊话,希望民进党不要因为担
心拿不到岛外选票,就损及民众的投票权利。

  李全教称,目前台商保守估计约50万人,“投票专机”应在投票日前后一周上路,方便民众投票。国亲党团表示,陈水扁当局信誓旦旦要照顾台商,就不能“玩假的”,要尽速让“投票包机”上路。

  部分国亲人士批评民进党当局延续李登辉封闭的两岸政策,两岸无法朝和谐化发展,造成台商经营的实际困难,却反而质疑台商不支持当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