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疑因经济问题引发悲剧 台北市一警员竟举枪自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8日 15: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8日电台北市文山一分局万芳派出所18日中午12时30分传出一名交通队警员在所内3楼举枪自尽的意外,这名警员随即被送往医院急救,但最后宣告不治。至于这名警员为什么会想不开,初步了解,可能和家中经济问题有关系。

  据台湾媒体报道,万芳派出所人员表示,今日中午12时30分,这名交通队警员突然举枪自尽,其它同事都吓了一跳,还来不及制止,悲剧就已经发生,虽然同事立即将他送医,
却仍回天乏术。而据其同事称,这名警员上班情况正常,和其它同事相处也很融洽。

  据了解,死者最近可能因为投资的问题感到困扰,至于真正自杀原因,警方正深入调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