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基地”发言人称本•拉登还活着且身体“很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8日 15: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总部设在迪拜的阿拉比亚电视台8月17日播放了“基地”组织发言人纳吉迪的录音讲话。纳吉迪在讲话中呼吁伊拉克人继续进行“圣战”,打击并彻底赶走美国占领军,同时还宣称本·拉登还活着而且身体“很棒”。

  他说:“整个世界看到了伊拉克政权的倒台,今天,这个世界正在注视着你们对美国人和英国人以及他们的代理人的反抗。”

  纳吉迪还说,“我带个所有穆斯林一个好消息,本·拉登身体健康,非常健康,奥马尔也活着。”

  本·拉丹是“基地”恐怖组织的头目,是美国悬赏数千万美元捉拿的对象。奥马尔是阿富汗塔利班领导人。2001年,美国在阿富汗打响反恐战争以来,他们就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只是偶尔发表一封信或录音带,以证明他们的“存在”。(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