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庸人自扰 台军大张旗鼓防范所谓“美女兵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8日 15:2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消息据岛内《时报周刊》报道,“中山科学院”爆发电子所员工遭到民间科技公司老板收买而泄密的案子,引起台军安全保防部门高度重视,并重新激活保密防谍的安全网。其中最令人愕然的是,在保防条款中,明定“防女色统战”策略,并由“军事安全总队”在全台五大特定军区进驻安全调查人员。

  据报道,台军安全保防部门曾数度提出警讯,声称大陆除了传统的对台渗透、统战手
法之外,还可以随时动员数十万美女大军赴台执行"统战任务"。

  据侧面得知,台“国防部”就是因为害怕这种看不见硝烟的美女战,因此对营区内外加强监控,除了专注在全台五大营区的眷村外,营区附近的小吃店,甚至散置于外围的特种行业或夜生活区,也都悄悄地打桩、布点监视。

  军方高层透露,“国防部”保防部门确实为了因应对岸"美女兵团",除了在各大营区内外安置眼线外,还特别制作针对大陆妹的保防宣传。不过军方也坦承,防堵三万"美女兵团"入侵不是容易的事,更麻烦的是,在开放的社会下,如何才能阻挡三十万台军士兵接触这些"美女兵团"?

  据报道,台军保防安全部门特别列出了“大陆对台美女统战”的五大红色警戒区:

  ●桃园警戒区:主要目标包括有陆军总部(后勤部)、第六军团所属部队、中正机场(进出方便)、中山科学院园区(军事研发重镇)、空军桃园指挥部等,光是军人就高达三万多人。

  ●新竹警戒区:新竹科学园区、空军新竹基地(幻影战机基地)、陆军部队;部队人数虽少,却是高科技电子新贵重镇,加上空军新竹基地内的幻影战机联队,被视为是岛内特种行业获利最高的地点。

  ●台中警戒区:空军CCK基地、陆军成功岭基地、陆军第十军团司令部与部队,中部地区特种行业视军人为最旺盛的消费群。

  ●台南警戒区:空军台南基地、空军后勤司令部、陆军各部队、炮兵学校,陆、空军部队多,夜生活地点遍布,常见夜不归营官兵流连特种场所。

  ●左高警戒区:台湾部队大本营,包括陆军第八军团、海军舰队司令部、左营基地、陆战队部队、各军校,为岛内军人消费人数最高的地区,亦是“国防部”对于军人晚餐后散步假监控最为严密的地区。

  其它诸如澎湖、花莲、嘉义、台北市、基隆、苏澳等均被视为是比较次一级的黄色警戒区。(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