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特外交官称恐怖分子对英航“兴趣浓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8日 15:05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8月17日电沙特阿拉伯外交政策顾问阿德尔·朱拜尔17日在此间表示,据沙特警方逮捕的恐怖分子交待,他们对英国航空公司“有浓厚的兴趣”。

  朱拜尔当天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采访时说,沙特安全部门最近在对一处恐怖组织据点的突击行动中,缴获了大量地图以及其它证据,显示恐怖分子已将英航飞机视为发动新一轮袭击的重点目标。他指出,沙特方面已向英国政府通告有关情报,警告英方加强安全防范

  美国官员13日警告说,有情报显示利雅得机场可能会遭受恐怖袭击。英航获得这一消息后,立即暂停所有飞往沙特的航班。但沙特内政部14日表示,并未获得这一方面的确切情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