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总统要求美国允许印尼方面“预审”汉巴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8日 13: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8日电印尼外长哈山昨日说,总统梅加瓦蒂已经要求美国总统布什允许印尼调查人员盘问汉巴里,以确定他在印尼一连串恐怖袭击事件中扮演的角色。

  哈山在出席总统府举行的国庆日庆典后告诉记者:“总统昨晚和美国总统布什通了电话。我们相信我们可以盘问汉巴里。”

  印尼当局说,他们将要求美国把汉巴里引渡到印尼。本周初在泰国落网的汉巴里,目前正被美国关押在一个秘密的地方。有消息指出,汉巴里可能会被美国关押在古巴关塔那摩湾的美国海军基地。

  哈山说:“我们应先获准盘问汉巴里,因为他与本国的一连串案件的调查工作有关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