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前2号人物浮出水面 发誓要为老萨儿子报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8日 13:45 中新社网站

  新华网消息总部设在阿联酋迪拜的阿拉伯卫星电视台17日晚播发了伊拉克前2号人物、伊拉克革命指挥委员会副主席易卜拉欣给萨达姆的亲笔信,发誓要为萨达姆的两个儿子乌代和库赛之死报仇雪恨。

  易卜拉欣的这封信写于7月30日。信的台头是“坚贞不屈的领袖萨达姆”。这是伊拉克政权4月9日被推翻后易卜拉欣的名字第一次在人们的视野中出现。

  易卜拉欣在信中说,“我们决不会对乌代和库赛之死熟视无睹、无动于衷,我们一定会替他们报仇。”

  他还说,“伊拉克人民不分老幼,都已经发誓,愿为你并通过你为亲爱的祖国献身。”

  萨达姆的两个儿子乌代和库赛7月22日在伊拉克北部摩苏尔的一所住宅中被美军打死。

  易卜拉欣是美军所要抓捕的55名伊拉克前高级官员中的最后一名。在伊拉克战争期间,他基本上消声匿迹,甚至传说他已经被美军打死。因此,这次他浮出水面倍受人们关注。(黄菊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