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某工程大队结合工作任务特点学习贯彻创新理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8日 13:27 解放军报

  本报讯陶宇、特约通讯员余子富报道:奋战在某重点国防工程施工一线的东海舰队某工程大队的官兵们,认认真真学理论,踏踏实实搞施工,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立足本职作贡献的实际行动,冒着高温酷暑,克服重重困难,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完成工程任务,近日受到指挥部的表彰。

  该大队党委“一班人”组织广大官兵认真学习创新理论,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到:兴起
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不仅是对领导干部和政治机关的要求,也是全体官兵的重要责任;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必须在认识上达到新高度,在实践上取得新成效,真正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转化为立足本职建功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他们结合工程任务的特点,充分运用广播、板报、墙报、工地快报等多种宣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同时,组织官兵开展比学习,看谁掌握理论深;比觉悟,看谁奉献意识强;比安全,看谁机械故障少;比工作,看谁完成任务好的“四比四看”活动,营造了“人人学习理论,个个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