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购编列庞大特别预算 国民党称财政受不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8日 08: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消息针对台民进党籍“立委”李文忠等人认为新台币5200亿元军购预算应列特别预算案,国民党有关人士表示,民进党不能什么都改列特别预算提出,而不顾财政长期规划,这样将会使财政受不了的。

  据岛内媒体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李嘉进称,军事采购预算所牵涉者并不是单独“国防部”一个部门而已,其中还包括各部门间预算的分配与执行,民进党不能因
为个案就改变,若遇到什么事都改列特别预算提出,不顾财政的长期规划,这样的话,财政会受不了的。

  至于民进党籍“立委”汤火圣主张军购采购应由防御性武器转向攻击性武器一事,李嘉进及国民党籍军系“立委”高仲源都不愿置评。

  据悉,台湾“国防部”为消化包括远程预警雷达、“爱国者三型”防空导弹、柴电动力潜艇、反潜机等重要军购需求,将编列新台币5200多亿元特别预算,将送“立法院”下个会期审查。(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