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广州市人事局开通军嫂就业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7日 20:56 解放军报

  本报讯袁建成、特约记者周承强报道:8月1日,旨在提高随军家属安置效率的“广州军嫂网”正式开通。笔者在现场看到,不到两个小时就有上千人(次)点击。

  由市人事局制作的“广州军嫂网”建立了24小时在线的网上随军家属就业安置信息发布系统和咨询服务保障体系,及时公布有关政策规定,介绍广州市随军家属安置业务办理指南及1999年以来的安置情况,提供广州市企事业单位适合随军家属就业的岗位招聘信息和军
嫂求职信息。同时,“广州军嫂网”还建立了广州市随军家属就业安置业务办理网络自动化系统,可以在网上直接受理随军家属安置申请,办理报批业务。目前,全市已有500多家机关、学校和企业在网上发布了招聘信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