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马公机场雷达检修 班机起降受影响多有延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7日 17: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7日电因台湾马公机场雷达进行年度检修保养,今天飞马公航班起降受影响,时间也都有延误,其中复兴航空GE212高雄飞马公班机,因在空中待命太久,担心油料不足又折返,时间延误两个多小时。

  据“中央社”消息,马公航站航务组表示,马公机场雷达从昨天起进行连续五天的年度检修保养,事先也发过飞航通告,因雷达暂时不能发送讯号,必须经由人工方式安排飞机
起降,班机起降隔离时间会拉长,时间也会受影响。

  今天台湾各航空公司飞往马公的班机多少都受到影响,其中复兴航空GE212高雄飞马公班机,上午八时十分起飞,比预定时间晚了十分钟,原本预定八时四十五分降落马公,但在空中待命等候降落时间太久,驾驶担心油料不足,又折返并在九时三十五分左右降落高雄机场,十时二十分才又重新起飞,十时五十五分抵达马公,整个行程延误二个多小时。

  立荣航空今天飞马公班机大部分起飞延误约五到十分钟,不过,在班机调度影响下,有一班延了约五十分钟。

  远东航空则有一班从马公回台北班机延误了约三十分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