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将继续推进H-1直升机升级计划(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7日 17:3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8月6日报道]与类似的AH-1Z攻击直升机进行改造的计划不同,美海军正在考虑为UH-1Y多用途/运输直升机采用全新的设计。

  参与H-1升级项目的主要工程师之一凯利·麦克库尔称,这完全不是结构方面的问题,更为核心的问题是成本,即完全采用新构造是否比对UH-1N进行部分改造以达到Y型配置标准更为省钱。

  AH-1Z和UH-1Y构成了海军陆战队的H-1升级计划。UH-1Y将通过UH-1N进行升级,AH-1Z和UH-1Y将具有84%的通用设备。升级包括安装4叶主尾旋翼和一对通用电气公司的T700引擎以替代普·惠公司PT6双引擎。升级还包括安装由诺·格公司研制的新式数字航电设备。其他改进还包括洛·马公司的瞄准系统和法国泰利斯公司的"顶级鹰"头盔显示器。

  据麦克库尔称,7月17日UH-1Y完成了2万小时的疲劳试验,通过了低周期疲劳试验阶段。低周期疲劳试验使海军能够确定并对设计单元做出改进。UH-1Y的新构造将随着工程与制造设计(EMD)阶段飞行试验而进行改进。据麦克库尔称H-1项目的最终目标是能够以"速成方法"确定并解决新型直升机的问题,避免出现飞机在部署后出现问题的情况。

  采用新构造以替代再次改造的潜在决议与此前海军对西科斯基公司生产的MH-60R直升机做出的决议相类似。最初MH-60R项目包括对现有SH-60B机群地再次改造。但在进行成本分析之后海军决定选择采购243架新制造的直升机,估计该计划价值达到70亿美元。关于UH-1Y采用新构造的决议将在今年秋季国防采办委员会的下次会议上做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