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立委”鼓吹当局针对大陆多购买攻击性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7日 17: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7日电台湾当局“国防部”计划编列五千两百亿元新台币特别预算支付未来军购。民进党“立法委员”汤火圣今天(17日)上午就此鼓吹,当局应多买些攻击性武器,扳回所谓两岸“军力失衡”问题。

  据“中央社”消息,1992年至2003年间,台当局“国防部”编列一兆零四百四十七亿元新台币在军事投资上,加上1992年编列三千一百五十三亿元新台币特别预算采购高性能战
机,买了150架F-16及60架“幻影-2000”战机,总计近十年在武器采购上花了一兆零三千六百余亿元新台币。但汤火圣今天上午在南投县仍向媒体宣称,当局花这么多钱,“却无攻击或反击能力”。

  这名“立委”鼓吹台湾当局剔除“不利国防战略”的项目,多买些攻击性武器,以“提升”台军武装战力,“有效扳回两岸军力失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