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警方称已逮捕万豪酒店爆炸事件的9个嫌疑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7日 15:42 中国日报网站

  据中国日报网站报道:印度尼西亚警察总长巴切尔17日称,在调查上周的万豪酒店爆炸事件过程中,印尼警方已经逮捕了9个嫌疑人。在8月5日发生的那次酒店遇袭事件中,共有12人死亡,将近150人受伤。

  据报道,巴切尔将军称,这9人是在上周分别被捕的,但他没有透露具体情况。不过,印尼警方15日称他们已经拘禁了一名万豪酒店事件嫌疑人,并正对其他数人进行问讯。

  两天前,泰国逮捕了在逃的“东方本·拉登”汉巴利。汉巴利是印尼人,真名是纽尔贾曼·里杜安·伊萨姆丁,是“基地”东南亚分支的领导人兼“伊斯兰团”行动首领,是“基地”在东南亚地区发动爆炸袭击的主要策划者。据称,万豪酒店事件和去年的巴厘岛事件都跟他有关。目前,汉巴利正在接受美国人的审讯。印尼已经表示,希望能够将汉巴利引渡回国进行审讯。(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