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利比里亚新总统结束与叛军协商 未达成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7日 14: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7日电利比里亚新政府和叛军之间的和平谈判出现困难,新总统布拉已经结束与叛军在邻国加纳举行的协商,双方没有取得任何结果。

  调停人原先希望双方在星期六(8月16日)能够签署协议,建立一个临时政府。

  按照原先的计划,临时政府应该在10月时接替布拉赫管理国家,直到两年后举行选举
为止。

  但和平谈判因为有关临时政府中的职位问题谈不拢而触礁。据说主要的反叛团体要求担任副总统和国会议长的职位。

  反叛团体的一名官员表示,他们的支持者要求在行政和立法系统内都担任职务,以避免遭到新政府逮捕和杀害。

  联合国高级官员克莱恩呼吁政府和叛军重新启动协商。

  但叛军领袖的看法是:如果不担任新政府的高级职位,就很难说服叛军士兵缴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