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发生今年第10起教师遇害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7日 10:53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8月16日电(记者刘连祥)哥伦比亚北部大西洋省索莱达市小学教师丹尼斯·埃雷拉16日在她的寓所门前被两名非法武装分子枪杀。她是今年以来第10位遇害的哥伦比亚教师。

  现年42岁的埃雷拉生前是索莱达市一所小学校长,从事基础教育多年,是当地极受尊敬和爱戴的教育家。警方说,埃雷拉当天乘出租车从学校回到她的寓所时候,事先埋伏在附
近的两名蒙面非法武装分子突然向她开枪,埃雷拉当场中弹身亡。凶手作案后,在其他同伙的接应下,逃之夭夭。

  警方指出,尚未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此案负责。目前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哥伦比亚全国教师协会当天也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非法武装分子杀害这名女教师,要求政府采取有效措施制止这类事件再次发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