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萨达姆的巫士预言:联军只能找到萨达姆的尸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7日 10: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华盛顿时报》报道,一位满脸都是皱纹的老人先将香水喷在房间各个角落,然后伸出手和脚,命令他的一名手下将他捆起来,将斗蓬打上三次结,并击打斗蓬。

  房间的灯光灭了,黑色的斗蓬下出现了小的红点,斗蓬下是魔药和魔水。巫士说:“鸟”,水从瓶子中扑了出来。神灵已到来,可以开始提问了。

  “联军将能找到萨达姆吗?”一个神灵用老人的声音回答道:“是。”“是活的还是死的?”“死的。”最后是价值2500万美元的问题“萨达姆现在隐藏在何处?”“巴格达以北55英里的杜卢亚村。”

  这位老人曾担任萨达姆本人的巫士,因此对于伊拉克人来说,他的话具有特别的分量。巫士说:“这个人还活着,所以我感到害怕。我帮助过他、他的儿子们、他的部长们、他的妻子和他的表兄们,但我不能提及他们的名字。当他死后,我才可以谈论他。萨达姆仍然受到两尊有法力的黄金雕像的保护。”

  据萨达姆的巫士和在巴格达接受媒体采访的其它巫士称,萨达姆非常相信巫术,甚至他本人通过研究“沙子的变化”和呼唤神灵已取得了一些初步的成绩。

  当记者向联军驻伊拉克军队指挥官桑切斯中将提及巫士所提供的萨达姆所隐藏地点时,桑切斯将军笑了。但是他还是将这个村庄的名字记了下来,并说他将下令搜查这一村庄。他的发言人谢德尔斯上校说:“我们知道这只有千分之一的机会,但是我们得查明情况。当老板说‘搜查’时,我们就进行搜查。”(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