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发生少数民族冲突 约造成20人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7日 10: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7日电尼日利亚少数民族之间的冲突115日在盛产石油的尼日尔三角洲地区爆发,迫使有关当局16日开始实施宵禁。

  目击者指出,至少3人在星期五(15日)和星期六于海港城市瓦利发生的暴力事件中丧生。有报道说,死者高达20人。

  这个事件造成至少30间民房被摧毁。当地的报道说,这是三月份以来最严重的一起暴力事件。

  在尼日利亚,少数民族之间的冲突已经造成几十人丧生,并且迫使大型的多国石油公司将每日石油产量削减40%。在尼日利亚的三角洲地区发生的暴力事件,多半是因为争夺石油而引发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