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美总统高度评价成功制止向恐怖分子出售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7日 09: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新华网莫斯科8月16日电俄罗斯总统普京同美国总统布什16日进行了电话交谈。两国元首对俄美和英国情报安全部门联手成功制止了向恐怖分子出售“针”型(“萨姆18”)肩抗式地对空导弹系统给予高度评价。双方指出,俄美两国在反恐斗争中的密切合作带来了具体的成果。

  据俄总统新闻局当天发布的消息,普京和布什在电话交谈中还讨论了俄美两国计划于
9月底举行的首脑会晤的筹备情况等问题。

  据报道,在俄英两国情报安全部门的协助下,美国联邦调查局本月12日逮捕了一个企图将俄“针”型地对空导弹进口到美国的英国军火商。美国有关方面已指控该军火商有协助恐怖分子嫌疑。(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