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某海防旅党委求真务实改善基层工作生活条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7日 07:57 解放军报

  本报讯钱中伟、记者沈海荣报道:某海防旅党委坚持“情为兵所系、利为兵所谋、权为兵所用”,尽心竭力为基层官兵解难题办实事,使部队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

  过去,该旅一部分猪圈紧挨着几个连队的饭堂、宿舍,官兵常为猪圈飘过来的气味、飞过来的蚊蝇苦恼。旅党委经研究决定,拆迁猪圈,种植草坪,还官兵舒适的生活环境。为确保官兵生活不受影响,他们在营区僻静处修建了63间环保型猪圈。过去,因片面保安全,
旅里将上级配给几个海防营的吉普车封存入库。后来,他们将这几辆吉普车配发给基层。一位乘坐吉普车送爱人出海岛的士官动情地说:“旅领导一心为我们着想,我们更要安心本职干好工作,多为领导分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