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第一个远征攻击群完成联合特种作战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6日 23:5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海军2003年8月报道]美国海军第一个远征攻击群(ESG)最近在南加利福尼亚完成了联合特种作战演习。

  远征攻击群概念于2002年9月成型。自从这个概念公布后,第3舰队司令官和第1海军陆战队远征队已经为这支最大的联合远征攻击群的组织管理、人员配备和训练方面进行大量的工作。

  在完成最后一次训练演习后,ESG-1目前准备进行部署,但离成功可能还需进行几个月的准备。总共有6000名水兵和陆战队员参与ESG。海军和陆战队的装备也将混合使用,如轻型装甲车和两栖攻击车。

  ESG-1由七艘舰艇组成,分别是“佩勒留”号(LHA 5)两栖攻击舰、“杰曼敦”号(LSD 42)两栖船坞登陆舰、“奥格登”号(LPD 5)两栖船坞运输舰、“皇家港”号(CG 73)巡洋舰、“德凯特”号(DDG 73)驱逐舰、“贾勒特”号(FFG 33)护卫舰和“格林维尔”号(SSN 772)攻击型核潜艇。

  按计划,ESG-1在2003年8月份部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