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雷声公司首次展示SeaRAM舰艇导弹防御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6日 22:4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每日防务8月14日报道,雷声公司昨天首次展出了它的舰艇自我防御设备的SeaRAM组件的发展模块。雷声公司研制的新型舰艇自我防御系统包括密集阵Block 1B近程武器系统(CIWS)和旋转弹体导弹(RAM)制导导弹武器系统。

  SeaRAM是密集阵Block 1B和RAM的螺旋式发展的结果。它们分别被雷声和德国的RAM系统分部研制。SeaRAM的性能可以扩展对抗海掠反舰导弹、飞机和大型水面威胁的范围。

  该系统同样装备在密集阵的位置,使用同样的动力和改进的CIWS传感器。不过,SeaRAM系统将用11管RAM导弹制导系统取代原先的M61AI格林机关枪系统。

  2001年,雷声公司向英国皇家海军提了一套SeaRAM工程模块进行测试。2001年底,雷声公司和海军成功的进行了摧毁4个爆炸测试车辆的测试试验,主要测试火箭发动机动力,演示了软件特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