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迎接第七届民运会 宁夏举行军事技能阅兵(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6日 21:22 人民网

驻银川、吴忠、石嘴山、固原市的各支队武警各方队步入主会场


消防警察方队

  人民网银川8月16日电记者周志忠报道:为迎接即将召开的第七届全国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在首府银川市举行隆重的阅兵暨军事技能汇报演练大会。16个徒步方队和11个车辆方队组成的约2000人的接受检阅部队依次通过银川南门广场主席台,并在接下来的军事技能汇报表演中由步枪方队、警棍盾牌方队、防暴警察方队等各自亮出自己的“绝活”,向党和人民汇报。嘹亮的口号、娴熟的技能和威武的军容不时赢得在场领导、嘉宾和周围群众的阵阵掌声。这是8月16日银川南门广场上演的激动人心的一幕。

  上午9时,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乘坐检阅车视察了受阅部队。阅兵总指挥、自治区党委常委李顺桃一声令下,阅兵正式开始。威武的国旗仪仗队率先接受检阅。来自银川、吴忠、石嘴山、固原市的武警官兵组成的方队和消防、防暴、公安等组成的16个方队依次迈着整齐的分列式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由移动指挥车、越野、处突、防暴、消防、运输及巡逻等各警种组成的11个车辆方队阵容整齐地循序进入主会场接受检阅。担负保卫和平和安宁重任的各警种受阅部队在接下来的汇报表演中分别以擒拿、格斗、防暴、处突、刺杀等团体操方队形式做了项目汇报表演。当刺杀团体操汇报演出进行中,武警官兵向主席台展示一幅“祝第七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成功”的条幅,武警官兵以自己的血肉之躯排列出“八一”字形;警棍团体操方队组成了“凤城卫士”字样时,全场观众掌声雷动,表达了祖国人民对共和国卫士的崇高敬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