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日本专家医疗组抵齐将对遗留化学武器作销毁实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6日 21: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齐齐哈尔八月十六日电(宁秀英、金晓峰)十六日下午,日本政府派出的专家医疗组一行七人抵达齐齐哈尔,并赶赴解放军二O三医院,看望了“八·四”事件中的入院伤者,及听取中方专家对治疗情况的介绍。

  由日本外务省亚洲局中国课课长辅佐川上文博率领的专家治疗组成员中,有日本芥子气治疗的唯一专家浅利靖,烧伤抢救治疗专家山口芳裕及“ICE”治疗专家新井正康。在听取
中方专家治疗情况的介绍后,日方专家表示,专家组此行目的是协助中方对病人进行治疗,对于病人的治疗只提建议和意见,不直接参与治疗。

  另据了解,日本专家组此行的另一目的是进行“侵华日军遗留化学武器”的销毁实验。整个实验过程将以日方为主,中方只提供必要的协助。(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