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总理称汉巴里曾准备APEC峰会期间谋害布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6日 21: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6日电法新社报道,泰国总理他信今天宣称,在泰国被捕的“伊斯兰团”领袖汉巴里曾在泰国准备一起大型恐怖袭击,企图利用10月份在曼谷召开APEC峰会的机会,发动针对布什及其他20余位国家元首的恐怖袭击。

  他信总理向媒体称:“汉巴里并不是简单地路过泰国,他到这里是为了准备一次恐怖袭击。调查证明,汉巴里准备在APEC峰会期间发动恐怖袭击。”APEC峰会将于今年10月20日
到21日在曼谷举行。

  他信还透露,汉巴里在泰国曾收到一些转帐支票,作为在APEC峰会期间制造恐怖袭击的活动资金。他信称,在抓获汉巴里之前,泰国警方曾缉捕了两到三名可疑分子,但他没有透露相关细节。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