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陕西宝鸡军分区领导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6日 17:04 解放军报

  本报讯权公让、马斌报道:日前,陕西省陇县女子民兵防雹高炮连连长王亚莉专程来到宝鸡军分区,将一面写着“心系基层、为兵造福”的锦旗送到军分区领导手中,以此感谢军分区党委、机关对基层民兵连队的关心。这是宝鸡军分区党委真心实意为基层排忧解难、赢得群众称赞的一个缩影。

  该军分区党委在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中认识到,只有真心实意为基层办实
事、解难题,才能更好地体现先进性。党委“一班人”深入基层,着力解决困扰民兵基层建设的难题。陇县女子民兵防雹高炮连地处偏僻、环境艰苦,为改善该连的物质文化生活条件,他们先后投资10多万元,为连队铺设道路,修建水窖,配备床柜。去年底,机关又为每个炮点赠送了一台彩电。但由于驻地偏远,电视信号弱,只能收到2至3个频道的节目。今年7月,军分区领导在该连宣讲“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时得知情况后,当即筹资2万多元,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山区,为13个炮点安装了地面卫星接收器,使电视接收频道增加到30多个。军分区营院由于重新规划,拆除了原有的澡堂,军分区领导听取官兵建议,仅用半个月时间就盖起了太阳能浴室,解决了战士洗澡难的问题。上级给这个军分区配发了一批电脑和办公设备,不少同志建议先改善机关的办公条件,但军分区领导考虑基层单位更为需要,决定把新设备全部配发给基层。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