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图片 > 正文

图文:美国雷声公司T-6A训练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6日 16:30 千龙新闻网

T-6A训练机


T-6A训练机

  T-6A教练机的背景介绍:

  *T-6A是一种单发双座初级教练机,用于向联合专业飞行学员训练班学员提供军用飞机飞行员的基础飞行技巧。

  *T-6A是雷声公司生产的比奇/皮拉图斯PC-9MKⅡ飞机的军用教练机型。

  *T-6A的单一座舱的两个座椅呈前后阶梯式分布,学员在前,教员在后。飞行员也可以在前座椅单独驾驶。机舱盖是一体式侧开机舱盖,飞行员从侧面进入座舱。机舱盖的强度可以抵抗270节速度的鸟撞。

  飞机使用普拉特-惠特尼公司加拿大PT6A-68涡轮风扇发动机,功率1100马力。T-6A具有卓越的推重比,在起飞阶段它每分钟可以爬高1006米,6分钟内可以达到5486.4米的高度。

  *T-6A的特点是机动性能好,它的加压座舱装备有抗过载系统,机舱装备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和昼间可读液晶显示器。

  *T-6A将用于向联合专业飞行学员提供军用飞机的基础飞行技巧,在获得这些飞行技巧后他们才可能继续学习驾驶四大类军用飞机,包括:空军轰炸机-战斗机类,空军运输-加油机类,海军战斗机,空军海军直升机。

  *1996年5月雷声公司参与美军联合初级飞机训练系统计划。第一架T-6A于2000年5月装备德克萨斯州兰道尔夫空军基地。T-6的教员训练于2000年在兰道尔夫开始。雷声公司去年得到了这一总数达240架T-6A的订货合同,包括地面训练和技术支援合同总价值12.5亿美元。

  *2001年10月空军开始在佐治亚州穆迪空军基地开始使用T-6A训练飞行员。(编译:译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