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艘游船在亚得里亚海域沉没 41位落水者被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6日 14:32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8月15日电意大利海岸警卫队15日早晨在亚得里亚海水域救起41位落水者。

  据警卫队官员说,14日晚,一艘满载度假者的游船在距离切塞纳蒂科港4海里处沉没。海岸警卫队收到求救讯号后,立即派出5艘巡逻艇和一架直升飞机前去营救。经过紧张抢救,船上38名游客和3名船员全部得救,其中数人被送往医院治疗,但都没有生命危险。

  出事游船的船员说,这艘船每年夏天都载游客出海钓鱼,但在这次旅途中突然遭遇恶劣天气,船壳被巨浪冲破以致进水沉没。据获救乘客说,当时游船上只有10到15件救生衣,因此他们只好跳入水中以谋自救。

  目前意大利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失事船上究竟配有多少件救生衣,以及该船是否经过认证,许可承载这么多乘客。(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